天相中醫

天相中醫

首頁主治醫師

天相中醫診所:由中醫師林石良主任,親自主診


 

 

林主任生長農家,曾祖母是有名的助產婆,而祖父也專心研究草藥秘方,免費提供鄉親治病秘方。林主任從小耳濡目染,小時候八、九歲時,有一對最親近的伯父母相繼因癌症 ( 當時叫番花 ) 而逝世,即立下重願,認為世界上哪有治不好的病,一生一定要找出治癌藥方,造福人類。

林主任大專畢業後,62年通過全國性高考 ( 62年全高第37號 ),更取得農業技師 ( 62專高第32號 ) 的資格,即深入高山,專心採取,研究治癌藥草,走遍荖濃溪、楠梓仙溪、神木溪各深山峻嶺。

民國71年在楠梓仙溪畔遇到一位前輩指引「你專心研究藥草,仍須取得中醫師資格才能公開濟世救人。」,頓時茅塞頓開,仍一邊研究藥草,一邊準備考試,並感謝彰化謝坤宗老師的免費指導,73年順利通過中醫師特考優等及格 ( 73特中醫81號 )。

林主任從醫以來,專攻各種重大疾病,如 癌症、腦中風,心肌梗塞 均有突破性的效果。尤其癌症中,以 肝癌 最複雜也最難治更躍居癌症死亡率榜首,在上萬名肝病臨床經驗,得到確實的療效。

2022050915074740z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