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相中醫

天相中醫

首頁中風及心肌梗塞之預防及治療

中風及心肌梗塞之預防及治療

【D.中風及心肌梗塞之預防及治療】
 
有心血管疾病史的朋友,當您看到認識的人因中風或心肌梗塞而倒下時,您是否害怕?當寒冷的冬天,看到一輛又一輛的救護車載著突然中風或心肌梗塞的人奔向大醫院的急診室時,您是否恐懼?別怕,別恐懼,告訴您,秪要事先「預防治療」,這種事絕對找不上您。
(1)中風及心肌梗塞大都有心臟病史,或因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過高,平常疏於治療、保養所引起。

(2)中風及心肌梗塞發病急驟,來勢凶猛,病情變化如風,全世界每年有好幾千萬人瞬間變成亡魂-可怕。
心肌梗塞(含心臟疾病)與中風(含腦血管疾病),根據衛生署2012年統計,名列全省十大死因第二名(11.1%)與第三名(7.2%)-可怕。

(3)心肌梗塞(急性)的死亡人數有70%以上在24小時內就死亡-可怕,係冠狀動脈硬化,血管極度狹小,血液流動滯塞,血中的氧氣及養分無法送達而使心臟組織死亡,其症狀在左胸有如刀割,劇烈疼痛如燒鐵挖心般。

(4)中風是突然昏倒不省人事,因為腦出血、蜘蛛網膜出血、腦梗塞、腦內血栓,致言語不通、口眼歪斜、半身不逐為短暫性缺血發作,中風一但發作即使搶救成功,也會出現半身不斜、口歪眼斜、行動說話困難,或變成植物人的後遺症,子女長期照顧及復健,對物質與經濟上的損失,難以估計。

(5)中醫治療中風及心肌梗塞非常神速,只要迅速打通血路,清除血栓,馬上即可恢復全部功能(請您一定要相信),中藥打通血路的成分如當歸、川芎、懷牛七、赤芍、桃仁、藏紅花等(註:非經醫師指示請勿自行使用,以免延誤病情)

(6)林醫師經過30年的精心驗證,使用純中藥,綜合藥效如下:
(甲)急性心肌梗塞及中風(傷到大腦主幹,昏迷指數3以下者除外),只要能即時服下中藥,一般約半小時即可迅速全部功能(但因急性患者來不及取中藥,或大部份人不相信有此神效)在此不多談。
(乙)中風有後遺症,中風後服中藥,會逐漸恢復功能,但其恢復的快慢與中風後的時間成正比。
(丙)中風及心肌梗塞的預防-有心血管疾病史(特別是平常有高血壓)的朋友,要事先預防,只要平常找對中醫師服用約10~30天的中藥,以後即可遠離發生此症,不會好端端的突然倒下(希望您相信),林醫師預防治療無數的此類患者,到目前30年來,從未發現任何人有發生過中風或心肌梗塞的人。醫師治療要有憑有據,不能信口開河(可驗血或超音波證明)。

鄧小平先生有句名言「不管黑貓、白貓,能抓老鼠的就是好貓」,醫療也是一樣,不管中醫、西醫,只要能減輕病情、增長存活率、延長壽命、降低死亡率,就是好醫師。
醫療不分中西,不要本位主義,不固步自封(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請一起並肩作戰,提昇治癒率,造福病患,希望此肺腑之言能造福廣大的病患。

回上一頁